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呀,想要馬上記錄都一直遇到阻礙,最近越來越不喜歡痞客的部落

編輯介面了!主要是因為我都用ipad來編輯,可是他們自己出的app又很糟糕,

想要登入都重重阻礙(怒)再來就是照片也不好夾帶,今天決定要換回一般電腦

編輯模式,照片也一直load不上去!你說我是不是很無奈!

以上是題外話------------------------------------------

前幾篇應該有提到我上個工作很短命的結束了吧 (嘆) 說實在我也不想要一直

在情緒化的老闆之下工作,光是email的標題要用幾個()跟間距要多少

:又要放在哪裡很計較的人,真的很難溝通!工作結束之後本想說好好休息個兩週

等生日過後再來找工作,結果因嫂嫂跟親戚有拜託幫忙照顧姪子姪女,

我就忙他們幾天,但是我很喜歡他們,很好帶也很有教養,五歲跟十歲。

兩週前的周六,我家老公開始身上長了一些紅疹,一開始不以為意,後來

周日起床後發現全身都是紅疹!

追溯回去發現是因為盤尼西林藥物過敏,前陣子因為他耳朵發炎所以吃藥,

但他因為不曉得有過敏,過敏症狀非常嚴重,從發疹後開始癢,癢完之後

下午開始發燒,診所醫生叫他買止癢抗敏成藥吃,但卻沒有起色,不斷在

癢跟發燒的交替,轉變到之後開始想吐,就決定在半夜十一點半去急診室!

我其實當下還滿慌張的,但因為身邊這個人這麼的病重我也把東西款款的就

帶他去醫院,到了急診室後在亮白的燈光之下發現他的大腿跟膝蓋等都變

青色了,不知道是因為瘀血還是血液中毒。

他開始暈眩跟呼吸困難,我鎮靜的跟登記的護士講他的情況,然後他就被

帶到病床上躺,因為情況實在太緊急他心跳跟血壓都變的很高,護士就開始

打點滴,可是因為他血管被這些過敏的細胞撐得亂七八糟,導致護士打了

三次都找不到可以打進去的血管,連資深護士都覺得很抱歉了!終於打進去

之後約二十分鐘,看的出來他的心跳跟血壓都慢慢降下來,我也放心了不少,

本以為就沒事情了,他卻開始說想吐,我趕快叫護士來,護士拿了個小盆子,

Ian坐了起來想要吐,乾嘔了幾聲卻什麼都吐不出來(因為一整天都沒進食)

接著一瞬間他突然躺(倒)回病床上,開始翻白眼跟抽蓄,我看不對勁(那拿

著盆子的護士還沒感覺)我就叫她說:我覺得他昏過去了,趕快找人幫忙。

她這時才覺得事情大條,趕快叫幫忙!就在大家衝進來時候,

Ian自己醒過來了,他從原本的全身紅疹到昏倒後醒過來,真的就幾秒之間

全身變慘白然後開始冒汗,他問我說:我剛剛是不是昏過去了?

因為他自己感受的到有一些接不上的記憶,我說:對,但只有幾秒,你覺得怎麼樣?

他說很奇怪的是他瞬間覺得好很多了,之前的汗都發不出來,開始流汗之後覺得舒暢很多。

不過不久後紅疹在慢慢的爬回身上去,醫生說這個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消,

點滴跟類固醇的藥物下他開始退燒。那一晚在醫院的三小時多真的把我魂都去了一半!

接下來的五六天他都非常的難受,主要是身體的癢他無法承受,睡也睡不好,

都睡一兩小時起來一下。真的幸好我那時已經沒有再上班,不然我家這個

行動不了的人要誰來照顧呀!經過一周的休養他慢慢的恢復,也終於在昨

天回到公司上班,原本出差的工程也因病延後了,

Ian不常生病,但是一生病起來可是要人命!越強壯的人遇到病毒也是很難去抵抗的!

走過小鬼門關一趟,很多煩惱的小事情真的就微不足道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