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測試
放了張毫無相關照片。。。

薇薇安我又終於浮出檯面來了,為什麼拖這麼久都沒發文呢?除了本人很懶之外還是有幾個原因啦!還記得我上一篇說十一月買了房子嗎?我們到2012/1/5正式才搬進來,然後馬上隔天1/6~1/8去外地參加婚禮三天,接著我1/11飛回台灣一個月過新年,二月中回來後又忙家裡的事,之後三月又跑去滑雪,所以我真的說有理由也不是理由呀,最重要一點是我自從有了ipad2之後我把電腦洮汰了,因為照相什麼都用ipad要一直換來換去噗文加照片實在很麻煩!所以我搜索一下是否痞客有出APP,意料之外還真的有,但缺點是編輯只限純文字,我必須要另外上傳相簿把想夾的照片上傳好後,再回到網頁版去插入照片,所以目前你們看的就是手機版啦!我這幾天會努力經營部落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