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house1.jpg  

沒錯~照片這個可愛的房子將是我們未來的新家!

(剛剛我打了很久的文全部被洗掉了,第二次補寫就有點無力)

就在短短的幾天內,我們把公寓賣掉了,同時也買了個新房子。

兩年半前老公先回到加拿大工作因為需要一個地方住,也不確定

當時的我願不願意嫁到加拿大跟他一起住,所以已一個單身漢的立場

前提是以簡單方便為主,於是他就買了一間公寓,一開始覺得非長得好,離市區近

也離鬧區非常近走路都可以到,上班則是騎腳踏車沿著河岸騎就到。

後來我加入之後慢慢發現這裡大多都是租戶,尤其是學生跟年輕人,

每個週末都是他們開派對鬧翻天得好時機,平日開趴的也很多,

加上壓倒最後一根草的是前一篇介紹我朋友小明從舊金山飛來拜訪的第一晚時,

在凌晨四點我們停車場有個群架事件,不僅如此還砸了一部卡車,不勝其擾的我們

決定打電話報警(好離題了~~~~~~~)總之今年春天時就開始找尋新房

買房第一條件不是看內部裝潢美不美,則是看房屋的基本架構穩不穩,還有空間

規劃的流暢度,這半年來看了七八間有吧,都沒有中意的。

newhouse2.jpg  

一直到有天我在不經意下,又看到這間房子,離親戚家近是優勢,再來院子大,接著是

靠河畔,社區好附近很多學校跟大公園,老公離上班地方更近了,於是就決定出價,

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來看我們公寓的人也出價,我們也出價買房,並且順利成交了!  

newhouse11.jpg

 

newhouse12.jpg  

這間是個四房三衛浴的兩樓房子,客廳餐廳在一樓是開放式。

newhouse4.jpg  

newhouse3.jpg  

 

newhouse7.jpg  

 

newhouse8.jpg  

小孩房也太可愛了吧!捨不得把油漆塗掉!

newhouse9.jpg  

newhouse10.jpg    

 newhouse13.jpg


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