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12.JPG  

秋天過了,冬天也悄悄的跟進。。。

這是在下雪前兩周在大學裡拍的,大學時期的好友小明特地從舊金山飛過來,

雖然只有短暫的兩三天,還是非常的開心有人願意做飛機來找我(感動)

 

薇薇安我從人妻變成上班族之後生活非常的忙碌,從一開始是PT為主,這裡是主要的分界點是

PT=24~32小時或以下/一周 FT=32~40小時或以上/一周

我當初面試時是跟他們說我希望先以打工為主,之後看情況可以多上些班,

但同時期跟我開始的一個男生被開除了,再來一個年紀較大的媽媽辭職不幹,

突然白天能上班的人就變成主管跟一些資深的員工和我,莫名其妙的我就變成一周

五天班或像前兩周連續上班十一天沒有休息,實在是非常的痛苦!

另外影響到的人當然是我家Ian,怎麼說呢?因為他已經很習慣回家後有飯吃,

我上班後變成沒什麼精力跟時間好好做晚餐,通常就簡單吃了,或者在外面吃

可是我整天在百貨公司上班吃的都是美食街的食物,最近也是吃到反胃。

唯一上班的好處是我掉了七磅左右,約兩點五公斤吧!因為站整天又不能想吃就吃(貪吃鬼)

 

Ian是非常開心我有份工作,因為幫家裡貼補了不少,不會再有存不到錢的感覺

然後我因為預計一月要回台灣過年,我的工作不久後也順便解決了機票錢約一千五加幣,

說喜歡也不能說特別喜歡,但主管人很好,偶爾會盯一下之外其實不太干涉我的工作。

聖誕節即將到來,公司排班已經把我排到年底了,除了最近幾天我要求休息之外,

十二月開始將是會瘋狂的天天上班(暈~~~)

 

同事來說大多都不錯,但一些夜班的大學打工學生有些小懶惰,讓我有點困擾,

畢竟我並不是誰能叫她們做事,但若一些進貨沒上展示櫃的話,隔天被念的還是我!

(雖說主管不會念我啦,自己責任心重!)

有另一個媽媽夜間打工的則是非常的雞婆,每個客人走進來都是她的,有時候會

嚇到客人,畢竟買珠寶手飾是筆很大的消費,大多人都需要謹慎考慮!

很想跟她說,除了妳要業績外,我們也想要有些客戶呀!

 

反正我一直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工作,從台灣回來後,我應該會另尋高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