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jpg  

(這是薇薇安的戒指喔~但實際上沒這麼美

繼上一篇網誌的交代,大家知道我找到了個打工的工作,所以就更少時間來更新了。。。

但是忙裡還是要抽閒,不然這個部落的結果會淪為跟無名一樣

大致來說班表是一週三到四天左右,我感覺大部分都是四~六。

時間則是一次都一整天八小時,我個人不介意是一整天,畢竟都是要去上班了

不如就一次去個夠吧!然後另外連放四天就可以好好休息。

因為我是第一次在百貨業工作,且又是第一次在國外的環境,有很多地方都要特別注意

若因為我英文的疏失而導致公司的虧損那我可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說是珠寶店但其實我覺得比較像"鑽戒店"每天都有客人或情侶進來看戒指,天天擦拭著

兩三克拉的鑽戒也是挺幸福的你說是吧!我們店裡的戒指有許多是加拿大鑽,

只要提到加拿大三個字就表示品質良好跟價錢會翻N倍保值價高。我想主要原因是

在加拿大開鏟鑽石都是人性化且處於安全的工作環境跟不影響生態為主的工程。

所以沒以血鑽石這種事情發生的!

兩週下來總共上了七天班,時數是排滿多的,我們公司好的部分是除了底薪外還有獎金。

薇薇安很爭氣的每天都有賣出產品,第一週都小東西,像是白金戒或項鍊等。。

雖說是小東西但價值也有三百加幣左右,約台幣九千。

就在昨天下午發生了神奇的事情,有個人進來就說要買鑽戒,且他未來女兒

已經幫他挑好,不用三分鐘時間他決定要買,那鑽戒是五千加幣,約台幣十五萬!!

就因為那只戒指的銷售+我當天稍早前賣出的三百元戒指,我獎金衝到3%

算下來快接近我兩天的工資!所以算是報酬率不錯的工作!

簡單介紹到這裡,我會盡快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