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噗文了,真是懶惰呀!這一兩週的夏天都非常的美,

因為老公從七月開始都忙碌的在外地工作,我也盡量找事情做,

像是拜訪親戚跟朋友等等,不知不覺老公也要回家了!

這一週來拜訪了懷孕到後期的朋友,這是她的狗狗很可愛的蘇菲

sophie.jpg  

蘇菲是拉不拉多混大型貴賓狗喔~但是特質比較偏向貴賓狗

她大概是我認是唯一一個不愛草皮的狗,且愛偷吃媽媽花園種的蔬果,

有一次還偷吃了媽媽做的八個杯子蛋糕~媽媽回家後都遮著眼睛不敢

看媽媽生氣的眼光,真是太可愛了!

popbooth1.jpg  

好喜歡這件朋友店裡賣的上衣跟項鍊~!雖然老公居然說這是孕婦裝!

夏天就應該要有件像樣的襯衫你說是吧!?

昨天去了市中心考駕照筆試,也順利了拿到學習駕照,等老公回來

我就要上路練習了!希望在十月下雪前可以考路考拿正式駕照!

考完試坐公車去見大嫂的爸爸媽媽,是很可愛的長輩,他們

就像我在這裡的爸媽一樣,因為老公爸媽都過世了,所以跟他們

關係非常緊密!本來只是拿件我媽寄來的中國式上衣給嫂嫂的媽媽

但是又留下來吃晚餐~稍晚後嫂嫂跟我兩個可愛的姪子姪女也加入我們

popbooth2.jpgpopbooth4.jpg  

看著他們開心的在草皮上跑~真的捨不得夏天快要離開薩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