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這是我第一篇痞客邦網誌。由於放棄了無名,搬來加拿大後一直想開始個網誌,

但一拖再拖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想開個網誌也是有原因,因為臉書太多不是很熟的人,

也不想要一直洗別人版面,所以就讓我從裡這從新開始吧!也希望能夠認識些定居加拿大

的朋友!

 

自我介紹一下

我六月時剛滿26歲囉~住台北長大

我和老公在2005年6月在台北認識,當時我還是在唸大學,因為打工在美語補習班認識!

剛認識他的時候覺得怎麼有這麼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並沒有很欣賞他或什麼的,但經過

長時間相處根一些磨合,到覺得這人也滿有趣的!約在2006年3月時候,因緣際會之下,

我莫名其妙被約出去逛街,時間轉眼一晃就幾年過後。。。。

 

2009年8月因為厭倦了在台北教書生活(他總共在台灣待了10年),剛好加拿大有工作機會,

所以為了美好的前途,他搬回加拿大薩省Saskatoon.就開始了分開兩地的生活。

同一年聖誕節我來加拿大拜訪他親戚朋友,體會到北美中部的寒冷,還願意回來是我到現在

還想不透的事情。。。

 

2010年5月底他決定回台來拜訪我和親友,爸媽也答應讓我們結婚,所以在兩週之內,

從提婚事到拍婚紗到完婚,我們辦到了!於2010年6月8日在台北結婚!

 

Wedding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